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八家卫视春晚看点全揭秘:比唱功拼颜值玩混搭【7】

2015年02月06日06:31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旭日阳刚

山东卫视

主题:一封家书

播出时间:2月14日

看点:多部热播影视剧演员亮相

据山东卫视春晚导演赵秋唐介绍,《满仓进城》、《产科医生》、《错儿》、《封神英雄榜》、《藏经阁》,以及目前正在山东卫视热播的《大刀记》,还有春节强档《石敢当之雄峙天东》的演员都将精彩亮相。

看点:演员杨童舒加盟主持

主持阵容除山东卫视主持人辛凯搭档董姝外,2014年《天下第一刀》评委、著名演员杨童舒也将加盟主持。

看点:旭日阳刚等歌手现身

郁钧剑、陈明、李春波、旭日阳刚、张羽、胡莎莎、刘一祯、金霖等歌手都将现身山东卫视春晚。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