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广州日报:为了春晚 小撒拼了?

李渊航

2015年02月05日06:4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为了春晚 小撒拼了?

最近,关于撒贝宁的重要新闻有两条,一条是他将担任春晚的主持人,一条就是他的新恋情曝光,如果勉强要加一条,那只能是章子怡被传求婚了。与章子怡分手后,小撒就进入了新闻淡季,春晚主持人的消息没有激起多大的水花,毕竟年年花相似,他当春晚主持也不是第一次了。新恋情倒是成了网友热议的焦点,反倒提醒大家反过来关注,哦,原来这个帅气的小伙是今年春晚主持啊。所以有网友笑称,小撒为了帮助春晚赚曝光度,还真能豁得出去。

今年的央视春晚,显得格外低调。公布了几批确定加盟的艺人名单,公布了主持人阵容,似乎都没有激起太大反响,微博的转发量可能刚刚跟一个当红明星的卖萌照相当。

恰巧,昨天,央视春晚主持人的撒贝宁新恋情曝光,引发众多关注和评论,作为央视春晚主持人中最具娱乐精神的一位,撒贝宁不仅外形时尚,而且兼具娱乐性、严肃性和正能量,他和章子怡曾经的恋情更是尽人皆知,如今再结新欢,除了被人调侃是向前任国际章小示威之外,也收获了祝福,进而引发了一些网友对其再度担纲春晚主持的关注,其实这也算是好事,央视春晚之前的主持人被诟病过太僵硬、机械,作为一个本该娱乐欢快节目的主持人,大家不能老端着脸啊。本身具有话题性和娱乐热度的小撒,能加盟春晚主持阵容,也说明了春晚求新求变的决心和力度,这次因主持人的娱乐话题再度被关注,对于希望年年有别于往的春晚来说,也是不错的尝试。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