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八家卫视春晚看点全揭秘:比唱功拼颜值玩混搭【5】

2015年02月06日06:31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林忆莲

安徽卫视

主题:徽风皖韵吉祥年

播出时间:2月17日

据了解,安徽卫视今年推出了“春晚独家嘉宾协议”,要求签署了“独家协议”的明星、艺人只能参加安徽卫视春晚演出,而不再参加其他卫视的春晚。

看点:林忆莲独家亮相

林忆莲将其复出后的首秀献给了安徽卫视春晚,她目前正与导演组商量表演曲目和表演方式。

看点:李宇春、Rain各唱三首歌

李宇春已经确定加盟安徽卫视春晚,并将献唱三首歌曲。日前,安徽卫视春晚节目组又公布韩星Rain加盟的消息,据悉这是Rain复出后在中国内地首度加盟的大型晚会,Rain准备了3首歌曲。

此外,美少女组合SNH48和男子组合至上励合也将登台献唱。

看点:潘长江搭档关凌

语言类节目方面,安徽卫视邀来了潘长江加盟,此次潘长江将搭档年轻喜剧演员关凌。对两位新老两代笑星的合作,不少观众表示期待。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