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八家卫视春晚看点全揭秘:比唱功拼颜值玩混搭【4】

2015年02月06日06:31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杨丽萍

北京卫视

主题:和美北京中国梦

播出时间: 2月19日

看点:杨丽萍坐镇歌舞类导演

舞蹈家杨丽萍将出任北京卫视羊年春晚的歌舞类节目导演。杨丽萍透露,她将带着爱徒杨舞一起,打造一段既符合自己的气质,同时又符合北京卫视春晚氛围的舞蹈,整个歌舞环节更加追求艺术气息。不过,今年她主要负责编导和策划,并不上台表演,“在舞台上跳了几十年,要给新人机会。”

看点:王力宏、姚晨登台献唱

北京卫视春晚的明星阵容包括超级奶爸王力宏、王牌导师萧敬腾、火星少年华晨宇及人气天王TFboys、凤凰传奇、信乐团、吉克隽逸等,姚晨也将登台献唱。此外,李光羲、杨洪基、斯琴高娃、郭宝昌、刘佩琦等一批老艺术家也将来北京卫视春晚助阵,同时备战央视春晚的李菁也将上北京卫视春晚。

看点:苗阜、王声新段子“憋”一年

2014年BTV春晚的语言类节目令人眼前一亮,苗阜、王声合作的相声《满腹经纶》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2015年的又将如何?2015北京台春晚总导演孙仝表示,今年苗阜、王声将再次携手为BTV春晚服务,并带来一段全新的相声作品。“这段相声作品差不多憋了一年了。到目前为止,我们一直在调整、磨合这个作品。”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