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白岩松郎永淳朱军华少 世界读书日盘点名嘴新作品【9】

2015年04月23日06:37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华少《梦想,不过是个痛快的决定》讲述30年的追梦

华少所著《梦想,不过是个痛快的决定》由湖南文艺出版社2013年8月出版,本书是华少对自己30年追梦时光的激情讲述,首次曝光不为人知的成长经历,从一个内向男孩成长为一名电台DJ,从一个电视台打杂的临时工成为著名主持人。

全书分为三卷:战胜自己才能拥有整个世界;艰苦的积累之后必定有回报;岁月可以老去青春之梦不忘。全书讲述了华少从青年到成年的成长经历,做宿舍大哥、吃扬州炒饭、北京青年式的恋爱,80后既典型又个性的成长经历;畅谈自己作为80后的梦想与努力;放弃当红电台主持的工作背后鲜为人知的心路历程;初入电视台面对被下课、做场务、多方质疑的痛苦与努力;首次公布家庭生活照;在单亲家庭与父亲和奶奶生活在一起,自曝早婚早育背后的故事。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