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欧弟宣布孩子出生后将关闭微博 网友:做个好爸爸

2015年09月09日06:31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为欧弟大婚照片

今年6月17日,欧弟通过微博宣布妻子怀孕并晒出B超照,此后欧弟还曾晒出孕妻的美照。欧弟9月7日晚发微博称,孩子出生后将关闭微博账号,并对这几年好朋友的支持,表达了感谢之情。欧弟的微博粉丝数目前已经突破2000万,对此,欧弟称“已经满足了”。消息曝光后,有网友表达了不舍之意,“为什么要关掉微博”、“不要啊,你还得晒宝宝呢”,也有网友表示支持,“不管在哪都支持你”、“做个好老公好爸爸”、“无条件支持你的每个决定,咱们天弟会见”。

欧弟微博称:“宝宝出生之后会关闭微博账号,只会留下我的后援会‘天弟会’,谢谢这几年好多朋友的正能量支持!千万粉丝我已经满足了,感恩大家跟我精神上的交流,关心身边的人,开心每一天。”      

今年5月7日,欧弟与小8岁的女友郑云灿在被称为“爱情圣地”的捷克首都布拉格举办婚礼,汪涵、田源、钱枫、小五以及矢野浩二和俞灏明担当伴郎,新郎欧弟身着宝蓝色西装开着跑车迎娶新娘,一席白纱的新娘与欧弟牵手共舞的场景,十分梦幻美好。作为“天天兄弟”中的大哥,汪涵还向欧弟传授了婚姻保鲜的经验,他说,婚姻生活是需要大家一起来维护的,维护过程可能会很辛苦,维护之后你能享受的幸福是特别巨大的,并祝福新人百年好合,一直幸福下去。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