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人民网副总裁官建文:新媒体下个风口一定是大众化低门槛

2015年11月19日17:19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副总裁官建文。

人民网北京11月19日电 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指导、《网络传播》杂志主办的第四期“网络传播沙龙”今日举行,围绕“新闻网站传播力是如何炼成的”这一主题,人民网副总裁官建文,东方网总裁、总编辑徐世平,深圳新闻网总编辑王尧及中国传媒大学数据挖掘研发中心主任沈浩教授进行对话交流。

人民网副总裁官建文在发言中指出,现在各种各样的新应用出现了之后,博客并没有消失,还有人在用。可能出现新的风口,旧的风口热度虽然下降了,但是不会消失。所以,以后可能是一代一代新的东西出来,到时候我们接受信息的方式,多形态、多终端,我们面临这么一个情况,做新闻会更加困难。什么是新媒体未来的风口?“我想它肯定是一个大众化的,是一个人人都能用的低门槛的,不会是一个很高技术,要求条件或者成本比较高的东西。”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