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组图]全球各大媒体头版如何报道巴黎恐怖袭击 

2015年11月15日05:40  来源:法制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球各大媒体头版如何报道巴黎恐怖袭击?(组图)

法国的《解放日报》则表示恐怖主义分子的野蛮主义已经跨越了“历史线”,呼吁全法国保持刚毅的意志。该报发表为署名为Laurent

法制晚报讯 (记者 黎史翔)据法新社报道,在周五发生系列恐怖袭击后,法国媒体的回应是“恐怖但果断”。法晚记者发现,《巴黎人日报》声称“这一次这是战争”。法国《费加罗报》在法国首都多个“屠杀地点”的场景中,以“战争在巴黎中央”的显著字眼进行头条报道。

此外法国很多报纸呼吁国家团结,因为国家恐怖袭击发生时依然还在从1月份的袭击中恢复过程中。《巴黎人日报》表示,“以昨天真正的受难者之名,以无辜的受害者之名,和以共和国之名,法国将能够团结在一起,站立在一起。”

下一页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