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法图麦晒幼时与老爸合影 沈腾调侃李咏"手型造作"

2015年11月11日06:58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李咏与哈文的爱女法图麦11月10日通过微博晒出一张幼时与爸爸李咏的合影旧照,并调皮的问道“是谁说我小时候不可爱的”。照片中,父女俩坐在红色沙发上,小法躺在爸爸李咏的怀里,圆圆的脸蛋,看上去甚是呆萌可爱,而李咏则笑的十分灿烂。

哈文转发该微博并力挺爱女,“谁说的,让他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他”。沈腾忍不住调侃照片中的李咏,“小法你记住,发照片不能光挑自己好看的发,那毕竟是你父亲!@李咏哥,其实都挺好的,就手型稍有点造作。”对此,法图麦回应称,“还好还好,我稀饭(喜欢)”。哈文还不忘调侃沈腾说“女婿上门了?”

照片曝光后,不少网友也纷纷留言,“小法肉嘟嘟的,好可爱”、“咏哥基本没什么变化呀”、“相亲相爱幸福的一家人”。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