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哈文晒自拍美照蓬松卷发抢镜 网友赞"冻龄美少女"

2015年11月03日06:55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哈文11月2日中午通过微博晒出一张自己的自拍照,配文称“暖洋洋,懒洋洋。”从照片上看,身着灰色毛衣的哈文,脸色看上去甚是白皙,尤其一头蓬松的卷发非常抢镜。不少网友也纷纷留言点评,“美美哒”、“发型好赞,人也美,这是冻龄美少女”、法妈真是逆龄生长啊”、“气色真好呀”。

目前,李咏哈文夫妇正在母校中国传媒大学攻读传媒艺术与文化研究方向的博士学位。哈文与李咏是播音系本科班的同学,两人在学生时代就已经成为恋人。李咏在自传《咏远有李》中,曾详细描写了追求哈文的“三步走”,从“一见钟情”到“死皮赖脸”再到“威逼利诱”,面对如此善于攻心的李咏,哈文自然是招架不住。从同学到恋人再到夫妻再到同学,两人携手走过二十多年,一路走来令人羡慕。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