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點20分發"引輿論熱議 何潤東致歉報警求清白--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8點20分發"引輿論熱議 何潤東致歉報警求清白

2013年03月18日07:17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上周央視3·15晚會,特別邀請多位名人進行場外點評。在揭露某品牌手機的維修問題后,何潤東發微博表達意見,痛斥其不尊重消費者,不過內容的結尾處卻留下“大概8點20分發”字樣。隨后何潤東將該微博刪掉,再發相同內容,“大概8點20分發”這句話已經被去掉。網友截圖瘋狂轉發,質疑何潤東收了公關公司“好處費”,借用微博平台抹黑手機品牌。

  眼見事件越鬧越大,何潤東再度刪掉微博,聲稱微博被盜,自己從未更新相關內容。在接受記者採訪時,其經紀公司聲稱正在找幕后黑手。

  盡管如此,“大概8點20分發”已經成為微博流行語,遭到網友調侃。不堪其擾的何潤東昨晚以“大概8點20分發”為主題更新微博,充滿調侃性地首度正面回應微博被盜事件。何潤東稱3月15日當天7:30到21:30都在拍攝新片,手機一直放在經紀人處,這段時間他們兩人都沒有發布任何微博。等到當晚21:50回到酒店之后,才緊急在22點發布微博聲明。

  對於微博事件帶來的負面影響,何潤東在微博中誠懇道歉。他也表示目前其經紀公司正在追查該事件,同時他們已經於3月17日向懷柔公安分局報警。昨晚華西都市報記者也致電何潤東經紀公司宣傳總監,不過對方並未接聽電話。(記者任翔)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