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聞:央視女主播直播新聞“賣萌”周立波諷徐崢小男人--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熱聞:央視女主播直播新聞“賣萌”周立波諷徐崢小男人

2013年03月26日07:24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女主播"賣萌":我去吃塊巧克力 盤點"極品"主播


央視女主播直播新聞“賣萌”:我去吃塊巧克力

    繼“哈欠門”和“豎中指事件”后,央視女主播文靜在前日《新聞直播間》中的表現再次引起了網友的熱議。前日下午播出的《新聞直播間》中,文靜在播完小貝中國行的新聞后,又播了一條關於“1米高,60kg巧克力”的新聞,然后一改往日主播一本正經的端庄形象,出人意料地說了一句:“我去吃塊巧克力,一會兒見!”

【相關】央視女主播賣萌 “我去吃塊巧克力,一會兒見”

       文靜直播中"去吃塊巧克力" 樂見央視女主播"賣萌"

       北京晨報:主持人賣萌無需大驚小怪

周立波:沒有我就沒"泰囧" 徐崢是典型上海小男人

    “沒有周立波還是會有徐崢,但沒有周立波就不會有《泰囧》。(徐崢)這人有點惡劣和卑鄙,受人啟發再去罵人,他就是個典型的上海小男人。”說起今年1月份和徐崢的那場微博罵戰,周立波語速驟然增快,語氣也跟著興奮了起來。

【相關】周立波辟謠出走"夢想秀"傳聞:要在浙江衛視退休

"最強音"四導師齊聚首亮相 身價成謎拒絕毒舌點評

    3月25日下午,《中國最強音》進行深圳站大眾演唱會錄制。陳奕迅、章子怡、鄭鈞和羅大佑首度亮相點評,陳奕迅不失一貫鬼馬搞怪,現場不停和觀眾互動。

"媳婦的美好時代"在坦熱播 海清或成非洲媳婦榜樣

    中國電視劇《媳婦的美好時代》在坦桑尼亞熱播,也讓坦桑尼亞老百姓了解到中國老百姓生活的酸甜苦辣。

【相關】央視關注《媳婦》火到非洲 海清:婆媳問題無國界

【周刊】李詠母校報到 何潤東"8:20發"引風波 “最強音”導師陣容曝光

組圖:柳岩俞灝明即興熱舞 自曝歐弟是心中"白馬王子"

央視最美實習女主播王音棋 海量甜美生活照曝光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