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播排行董卿分數低網友叫屈 柳岩被諷主持靠胸--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女主播排行董卿分數低網友叫屈 柳岩被諷主持靠胸

2013年03月28日07:10    來源:重慶晚報    手機看新聞

  日前,網絡娛樂評論人“撫摸三下”根據主持風格、主持功力、性格特點、語言、閱歷、親和力等等進行比較、打分,發布了“內地綜藝節目男主持人排行榜”,引起近三萬網友的轉發,榜單中趙忠祥以100分的評分佔據頭名,央視主持人顧斌則以0分居於末席。隨后,“撫摸三下”又發布了一個“內地綜藝節目女主持人排行榜”,再次引發網友關注。在“女主持人”排行榜中,周濤以100分奪魁,而柳岩以0分墊底。

  雖然博主標注“我心中的”強調其主觀性,但犀利的點評火速引起網友熱議。在男主持人榜單中,有網友對趙忠祥排名第一表示支持:“動物世界陪伴我從小到大,喜歡他充滿磁性的嗓音”,但也有網友對排在第二位的名不見經傳的浙江衛視主持人沈濤有非議,不少網友詢問“沈濤是誰”,更有甚者懷疑博主是沈濤和浙江衛視的托兒。

  在女主持人榜單中,討論最多的不是第一位的周濤,而是以95分緊隨其后的謝娜,有網友質疑謝娜“除了有自己的風格,請問主持功底在哪裡”,但謝娜的粉絲也在評論中留言支持偶像。另外,評論中還有部分網友為如今的“央視一姐”董卿分數過低叫屈。

  內地綜藝節目男主持人排行榜

  【0分】擺在那裡,就是圖個好看。

  代表人物:顧斌

  【30分】只是客串。客串主持都比專業的更專業。親和力十足,語言風趣,有閱歷,也有自己的特點,但長期干主持似乎不太合適。

  代表人物:郭德綱

  【40分】很氣人的人氣小跟班。主持圈裡的最佳捧哏,小跟班。啥都沒有,就是有人氣,還是借光借來的。

  代表人物:杜海濤

  【45分】定位不准確。主持功力有,現場反應能力強,但越來越覺得更適合去女主持人的隊伍。

  代表人物:沈凌

  【50分】什麼都不缺,缺的是好節目。離開一檔節目,就再也沒有什麼用武之地,所以很多年都沒有太大的建樹。

  代表人物:戴軍、馬可

  【55分】缺少運氣。有好的平台,主持功力也可以,就是半紅不紫。

  代表人物:林海、李好、彭宇

  【60分】一直很努力,總是因為同一個單位還有更為優秀的主持人,所以一直無法超越,千年老二。

  代表人物:程雷、李維嘉、撒貝寧

  【65分】如果以上都是靠努力來取勝,那麼下面都是靠天賦了。睿智、成熟又不失幽默,有功力,也有深度。

  代表人物:劉儀偉

  【65分】有強大的平台。

  代表人物:朱軍、李詠

  【70分】除了有強大的平台,還有自己鮮明的主持風格與定位。

  代表人物:畢福劍

  【75分】一舉成名、努力、天賦,還有不屈不撓的性格。當然,最重要的是主持了一檔非常優秀的節目。

  代表人物:華少

  【80分】閱歷決定地位。主持功力棒,個人能力強,尤其是應變能力。

  代表人物:趙屹鷗、曹可凡

  【85分】有思想,有風格,睿智且博學。一檔節目造就一個神話,一個收視成就一個傳奇。

  代表人物:孟非

  【90分】主持風格有,主持功力有,鮮明的性格特點,語言表達能力強,閱歷豐富,又有十足的親和力。

  代表人物:汪涵、何炅

  【95分】定位十分准確。上面主持人有的,他們都有。有風格,也有主持功力,有個人特色。不回避婚姻,且能巧妙地把工作職務和家庭地位結合起來。也會參與新媒體的互動,解決網友的感情婚姻等疑難雜症。

  代表人物:沈濤

  【100分】比上面主持人多一個更寬廣的舞台。字正腔圓,又能把控整個節目的局面,有自己的風格,閱歷豐富,個人特色非常濃重,家喻戶曉,並且老少皆宜,是一個無法被超越的時代。

  代表人物:趙忠祥

  內地綜藝節目女主持人排行榜

  【0分】胸比主持功夫有看頭。

  代表人物:柳岩

  【20分】主要還是缺少一個平台,被多個節目串場給毀了。

  代表人物:曹穎

  【40分】科班出身,定位准確,有實力,正在努力中,成名還需要時間。

  代表人物:伊一

  【50分】節目比主持人更火,主持人也是因為一檔節目裡有她的名字才火起來的。

  代表人物:魯豫

  【60分】定位十分准確。就是走專業的路線,外形甜美,和自己所主持的專業一脈相承。

  代表人物:涂經緯

  【65分】以上有的她全有,關鍵還是有一個好老公。

  代表人物:方瓊、楊樂樂

  【65分】因為一檔節目成名,而能否持續坐穩自己的位子,關鍵還是看有沒有實力,有沒有運氣,有沒有一檔更牛逼的節目。

  代表人物:朱丹

  【70分】如果都有實力,拼到最后的,還是看誰更有氣質,或者說更有女人味,更大氣,更適合把控整個節目,當然,隻有女老板才會有這樣的實力。

  代表人物:李靜

  【75分】勝就勝在因為有一個強大的平台,各種強勢節目,收視率好的節目,全都有參與,所以很有名。

  代表人物:董卿

  【90分】定位十分准確。有氣質,有主持功力,有個人特色,又有適合自己風格的節目。

  代表人物:楊瀾

  【95分】經過后天努力,上面有的全都有了,她獨樹一幟的主持風格,讓任何女主持人都望塵莫及。內地女主播中,隻有她最娛樂。像她者死,學她者亡,她成為不可被超越的女主播。

  代表人物:謝娜

  【100分】有自己的風格和定位,漂亮有氣質,應變能力強,主持風格大氣自然,親和力十足,語言表達能力強,隨和又會識大體,再加上有一個非常強大的平台。當然,如果混到這個地步,你就可以當女領導去了。

  代表人物:周濤

  馬可經紀人稱會聽取意見

  李好表示不看重

  針對網絡娛樂評論人“撫摸三下”發布的“內地綜藝節目男女主持人排行榜”,昨日重慶晚報記者採訪了排行榜中涉及到的湖南電視台主持人馬可、江蘇衛視主持人李好以及孟非的經紀人。

  馬可的經紀人回應稱他們對於網友的支持很感激,對於不足之處也會聽取意見。而李好的經紀人則表示,民間的排行榜他們不是很看重,“我覺得一個主持人最重要的工作就是主持。”而對於“缺少運氣,有好的平台,主持功力也可以,就是半紅不紫”的評論,該經紀人表示他們不會理會。孟非的經紀人對此也表現得很淡定,“我們還沒看到這個。”隨后便匆匆挂斷了電話。(記者 劉宇)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