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跨年晚會大戰今年將"熄火" 江蘇衛視確定不參與

2013年10月29日07:53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跨年晚會大戰今年停歇 江蘇衛視確定不參與

  前兩年,跨年夜十多檔跨年演唱會爭霸的瘋狂景象讓觀眾不知遙控器要轉向哪裡。但在今年,跨年大戰將停歇。記者在採訪中獲悉,江蘇衛視已經確定不參與今年跨年戰,有傳聞稱拿到首張跨年演唱會批文的是廣東衛視。對於這個消息,廣東衛視方面並不願意正面回應。

  由於總局新限令對晚會數量的限制,如今跨年演唱會也要像選秀一樣,拿到“綠卡”才能舉辦。據悉,湖南衛視、浙江衛視將堅守跨年晚會,而往年的跨年大戶江蘇衛視,今年將有可能放棄跨年晚會。

  昨日,江蘇衛視總編室副主任劉原向記者証實,今年“可能不辦”跨年晚會,“但在策劃特別節目”。而湖南衛視方面則承認希望維護跨年晚會這個品牌,但則避談是否已經拿到批文。(記者 莫斯其格)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