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德國名人真人秀上演裸身調情 網友批為錢不知羞恥

2014年08月18日07:59    來源:人民網-環球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德國真人秀節目中上演裸身調情 被批毒害下一代

  【環球網綜合報道】“這就像一個動物園!”德國《圖片報》17日報道,德國一家電視台近日開播一檔名為《名人老大哥》的真人秀節目。參加節目的名人們紛紛脫衣出鏡,讓觀眾大跌眼鏡。一些專家要求禁播此類粗俗節目。

  報道稱,這檔節目原本是平民參加的真人秀,現由德國衛星一台推出“全明星版”豪華陣容。12位名人參賽者包括漢堡前副市長席爾、德國王子馬裡奧·馬克斯、色情女星米亞等人。他們被分成兩組分別入住一套豪華別墅的上兩層和地下室。分布在別墅各個角落的100個攝像頭時刻監視他們的一舉一動。

  “10分鐘后大家就開始全裸,這可真是創紀錄!”《圖片報》諷刺說,模特雅尼娜入住被她稱為“地獄”的地下室后,第一個開始裸體洗澡。色情女星米亞也隨后全裸出鏡。55歲的席爾也無所畏懼,大大方方地在屋前游泳池裸泳。另外的名人參賽者之間赤裸裸的調情也隨之展開……

  據報道,《名人老大哥》開播后,每晚收視率比該台的新聞節目還高出1/3。許多網友批評這些名人為了金錢已經到了不知羞恥的地步,這是廉價和可悲的。有專家批評稱,德國電視節目中粗俗節目不斷增加是對下一代的毒害。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