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北京網信辦:推進網絡空間法治化 北京要做表率

2014年10月28日07:15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北京網信辦:要推進網絡空間法治化

  27日,北京網信辦召開屬地重點網站負責人“學習宣傳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 全面推進網絡空間法治化”座談會,會議認為,北京是中國的“網都”,北京互聯網行業要做推進網絡空間法治化的表率。

  千龍網副總裁曾洪軍表示,千龍網將在推進網絡空間治理法治化的進程中,堅守“七條底線”,嚴守互聯網新聞信息傳播秩序,堅決遏制和打擊網絡謠言,決不為非法有害信息提供傳播渠道和擴散空間,為打造清朗網絡空間不斷努力。

  會議認為,推進網絡空間法治化是提升國家治理能力的現實需要,是網站、網民的共同需求,市網信辦將認真履行好對屬地互聯網信息內容的監督執法管理工作,按照科學立法的要求,積極推進屬地互聯網領域的立法工作﹔屬地網站要嚴格依法辦網、自覺文明辦網,勇於做“中國好網站”﹔廣大網民要依法上網、文明上網,樂於做“中國好網民”。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