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人人影視網站擬關閉無版權視頻下載 僅提供字幕

李夏至

2014年10月30日07:31    來源:北京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人人影視網站擬關閉無版權下載

  國內知名字幕組網站人人影視前晚通過官方微博發出聲明,稱將於11月底徹底清除所有無版權下載鏈接。盡管該聲明隨后被刪除,但此事已在熱衷上網觀看美劇的網民中引起討論。

  人人影視在聲明中稱,“由於受到版權壓力,人人影視網站將在11月底徹底清除所有無版權資源下載鏈接”,未來僅提供字幕文本文件和公開課資源的下載。至於網站主營的字幕業務,聲明稱“美劇和電影字幕翻譯還將繼續”。

  本周一,美國電影協會公布了一份全球范圍內的音像盜版調查報告,報告中點名提到了人人影視網站的版權問題。其中,除人人影視被指提供了盜版的下載鏈接外,國內網站迅雷也被指提供了盜版的BT資源以及P2P資源。截至目前,人人影視和迅雷方面均未就此事做出進一步回應。

  消息傳出后,一些經常光顧人人影視的網民擔心,今后觀看美劇可能會受到不小的影響。但不少網民表示,這種做法是對視頻產品著作權的保護,應當予以理解和支持。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