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本網原創

崔永元為抑郁症患者寫書 自曝將做新媒體創新項目

2015年06月03日06:58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6月3日電 從央視離職后,崔永元雖然在電視上的曝光率逐漸減少,卻一直是微博上活躍的“大V”之一。他每天與網友嬉笑怒罵,常常后半夜還在更新微博。日前崔永元通過個人微博透露,將減少“刷微博”的頻率,而將精力轉移到新媒體及電影方向,並打算為同患抑郁症的病友們寫一本書。

崔永元寫道“即日起,減少微博更新,原因有三:1:潛心鑽研新媒體,做創新項目。2:為成千上萬的抑郁病友寫一本開心實用的書。3:參與電影實業。五十知天命,從頭再來!”網友們也紛紛點贊“期待成果”、“小崔加油”。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