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東方衛視《極限挑戰》將開播 萌大叔孫紅雷愛自拍

2015年06月02日07:14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萌大叔孫紅雷愛自拍

  孫紅雷、黃渤在節目現場。青紅供圖

  東方衛視將於6月14日開播《極限挑戰》,節目組昨天曝光一組花絮照片,孫紅雷成為史上最愛自拍的真人秀明星。

  說到孫紅雷,觀眾第一個念頭一定是冷面梟雄,抑或是硬漢。而《極限挑戰》宣傳片中,孫紅雷的“教父”形象也讓大家對他節目中的酷硬氣質充滿期待。但在《極限挑戰》錄制時,孫紅雷完全變了個樣兒,和路人互動頻繁,順手扶老爺爺、和阿姨跳廣場舞等。節目工作人員透露,“在錄制節目的過程中,非常受上海阿姨歡迎的孫紅雷,不時停下腳步,和她們寒暄、打招呼。一旦阿姨們提出合影的要求,他都有求必應。”最有趣的是,即便節目中的任務有時間限制,孫紅雷也不忘抽空受邀合影。隻有一個大媽例外,“那個大媽可能心情不好拒絕合影,但是紅雷最后還是把阿姨逗笑了,因為他跳了一段霹靂舞,估計是打動了大媽”。

  節目組透露,孫紅雷絕對是“有史以來最喜歡自拍的真人秀藝人”,還拖上黃渤、王迅他們一起自拍。不過孫紅雷自拍技術確實挺棒,“關於角度和視線的選擇絕對是專業水准,私底下我們都愛叫他‘萌大叔’,真的特別萌”。(許青紅)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