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央视马年春晚彩排内容曝光 董卿与搭档法式深吻【5】

2014年01月20日06:44    来源:青岛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国立切大年糕董卿玩法式深吻

  ■提前曝光

  “李庾”合唱

  《情非得已》

  距离2014年央视春晚直播仅剩10天了,各种春晚节目单在网上疯传。昨日央视官方微博“权威发布”了6大节目,其中包括网上热传的韩国明星李敏镐,据悉,他将与庾澄庆合唱《情非得已》。

  除“李庾组合”外,春晚官微还透露了其他5个节目:黄渤演唱歌曲《目标》 、郎朗带来创意器乐节目 、大张伟演唱歌曲《倍儿爽》、舞蹈《万马奔腾》和郝云的歌曲《群发的我不回》。除了官方消息以外,一张“春晚完整节目单”也在网上热传。其中包括了官方发布的所有节目以及网络热传节目。节目单中透露,“托塔李天王”董卿此次将搭档魔术师YIF。郭德纲爱徒岳云鹏登上春晚,和蔡明、华少、大鹏一起表演小品《扰民》,而往年的开场歌舞换成了春晚先导片《春晚是什么》。

  郎朗联手

  “外国友人”

  将于下周再度登台格莱美颁奖仪式的郎朗,昨天在《明星Do in style》节目录制现场透露,他将同几位“外国友人”一起登台马年春晚,演奏创意器乐节目《野蜂飞舞》。

  郎朗透露,近期只有两件“大事”,“下周是格莱美颁奖仪式,下下周就是央视春晚!”郎朗说,“这是第二次参加格莱美颁奖典礼了,跟重金属乐队Metallica合作,这还是我第一次与重金属乐队合作。”郎朗还透露,除夕夜他将“在所有的网络平台上推出自己演奏的钢琴版《春节序曲》,让全世界的人们通过这首音乐更多地了解中国的春节。”

  对于有媒体提问最近有人拍到郎朗与女友在一起的照片,郎朗说,“我现在就可以回答,就是站在你身边的这位、我的媒体公关总监。那家媒体还把我的另一位媒体公关负责人李宁说成是我爸,我只能说这家媒体太有才了!”

上一页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