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爱的妇产科》大结局将直播 朱丹首次演医生紧张到抖

许青红

2014年01月25日08:3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朱丹首次演医生紧张到抖

  昨天,湖南卫视在长沙举行2014年《青春星期天》第一季发布会,《爱的妇产科》《女王驾到》《唱战记》三部剧主创到场。在《爱的妇产科》中首度演医生的朱丹坦言当医生不容易,每次拍完都在发抖。朱丹透露,《爱的妇产科》大结局将以直播的形式呈现。

  据湖南卫视负责人介绍,从2月2日起,每周日晚10点将推出《青春星期天》剧场,第一季将上演《爱的妇产科》《女王驾到》《唱战记》三部剧。由朱丹、何晟铭、孙坚主演的《爱的妇产科》将率先登场。在《爱的妇产科》中,湖南卫视主持人朱丹所饰演的妇产科医生叶紫医术高明,离婚后发现自己怀孕,把自己伪装成冷漠的女性后却又纠缠于何晟铭、孙坚等男性的情感纠葛中。

  面对如此复杂的情感关系,朱丹笑称:“其实我不大喜欢被几个男生同时喜欢的状态,我在里面感情错综复杂,实在是太乱了。”首度演医生的朱丹表示,自己非常紧张,“每场演下来都抖得不行,面对那么多新生儿的诞生,想起来还挺值得回味的。”

  朱丹说,《爱的妇产科》还会在大结局时玩直播,“播到第六周大结局的时候,有15分钟的戏份是现场直播的,我演的角色到底选择何晟铭和孙坚中的哪一位,我现在也不知道,很期待。”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