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王铮亮邱启明加盟《私人订制》 为留守儿童圆梦

赵楠楠

2014年02月28日07:0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铮亮邱启明为留守儿童圆梦

  王铮亮为留守儿童圆梦。

  2月27日,王铮亮、邱启明加盟北京卫视《私人订制》,为生活在湖南张家界山坳里的两个留守儿童圆梦。

  王铮亮、邱启明在长沙带孩子们参观海洋馆。王铮亮说:“其实我在贵阳也资助了5个留守儿童,资助他们5年的学费。在《私人订制》里,我们一站一站地帮留守儿童实现他们的梦想,孩子们觉得很多人都在关心着他们,这很有意义。”参加完这期节目,王铮亮决定专门为留守儿童创作一些歌曲,用音乐的力量帮助他们。

  谈到携《时间都去哪儿了》上春晚的幕后故事,王铮亮说:“冯小刚导演第一次听《时间都去哪儿了》时嚎啕大哭,我觉得冯导是一个敢爱敢恨、有血有肉的真汉子,是一个很直爽的人。当他遇到不开心的事,他也会发泄出来。作为春晚导演,他经历了太多的压力,之后也需要一段时间好好地休养。”

  前段时间有媒体报道,邱启明会带儿子乖木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拍摄,对此,邱启明表示还不确定:“因为我们家相对来讲还是比较民主的,我觉得让孩子自己先做一个决定,然后爸爸妈妈来做最终的决定吧。”(赵楠楠)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