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谢娜炮轰湖南卫视制片人张丹丹强势:删戏删微信

2014年05月01日08:39    来源: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谢娜炮轰湖南卫视制片人张丹丹强势:删戏删微信

  4月24日晚,湖南卫视的创新节目《星剧社》爆笑首播,谢娜何炅领衔的首场话剧《21克拉》以全新的电视呈现方式和精致的话剧品质在观众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张丹丹从主持人转型制片人。然而,第一期节目播出之后,谢娜在朋友圈中发表千字长文,针对张丹丹“删戏”、“删微信”、“灯光干扰”、“强势”等问题提出自己的意见,言辞有些激烈。

  谢娜一开始就对灯光问题表达了不满,她认为观众席灯光太亮,影响了台上演员的演出。其次,作为被谢娜邀请来的演员,沈凌的戏份被大篇幅删减。然而,可能最让谢娜不悦的是,在她给张丹丹发微信时才发现,自己居然已经被对方拉黑了。

  28日,张丹丹接受采访称“这是个误会”。张丹丹:“我的手机已经摔得很烂了,用微信没办法看别人传过来的视频,也没法微信他们。娜娜是个心直口快的人,我喜欢她这一点。朋友之间不怕吵,怕的是生闷气,不沟通。”  

分享到:
(责编:温璐、李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