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吴京谢楠奉子成婚 生男叫"吴所谓"生女"吴懈可击"

吕莉红

2014年05月12日06:2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吴京谢楠双喜临门

  吴京、谢楠昨天甜蜜成婚。京华时报特约记者田小野摄

  昨天,著名动作演员吴京与谢楠在北京举办婚礼。因拍戏受伤的吴京不得不拄着拐杖成婚,他宣布谢楠已有三个月以上的身孕,双喜临门。

  婚礼众星云集,赵文卓、任达华、郭涛、孙楠、王岳伦、李湘、何炅、谢娜、凯丽、潘长江、陈楚生、叶一茜等圈内好友到场祝贺。由郑爽、段奕宏、聂远、大左、沈凌等明星领衔的伴郎伴娘团阵容强大,“全民宝贝”石头郭子睿和王诗龄则当起小花童。

  由于前几天拍戏时受伤,吴京不得不拄着拐杖现身。他动情地说:“我受伤的时候,谢楠去剧组看我,帮我安排了一切,这次的婚礼也是她一手操办的。”作为动作演员的他承诺,婚后为了谢楠不会再接拍跳楼等危险戏份,如果万不得已要拍,也会仔细检查威亚保证安全。谢楠则说会全力支持老公的事业:“你尽管往前冲,家里有我。”

  吴京在接受采访时宣布了另一个重大喜讯,“谢楠怀孕已超过三个月”。将升级当爹的吴京难掩喜悦之情,他说一得知喜讯就想大声告诉全世界,但碍于三个月不能公布的习俗,只能忍到现在。他笑称,如果生男孩就叫“吴所谓”,女孩就叫“吴懈可击”,逗乐众人。

  伴娘郑爽幸运地接到了新娘的手捧花,现场,她也遭到众人逼婚,但她说目前还是以拍戏为重。男友张翰当天并未参加婚礼。

  李湘母亲节发文疑怀二胎 江铠同互动说漏嘴

  王诗龄要当姐姐啦

  昨天下午,李湘发微博称“未来一段时间,请大家不要介意我,越来越丰满的身材”,引来众多网友猜测其二度有孕,王诗龄要当姐姐了。随后,江铠同转发这条微博时说漏嘴,确认李湘再怀孕。而此前,王岳伦曾自曝是独生子女,由此推测两人符合二胎政策。

  昨天中午,李湘带着女儿参加吴京、谢楠的婚礼。下午两点,李湘发布微博“未来一段时间,请大家不要介意我,越来越丰满的身材”,这也让诸多网友认定李湘将再度当妈。对于李湘怀二胎,其助理梁小姐表示暂不知情。

  随后,江铠同转发李湘微博称“小恬妞要当姐姐啦”,确认李湘再怀孕的消息。据了解,单独二胎政策放开后,李湘曾多次表示将考虑要二胎。此前,王岳伦曾自曝是独生子,正好符合国家最新生二胎的条件。

  就第二胎的性别,李湘曾表示想要个儿子:“但对于我先生来说其实男孩女孩都不重要,我们是希望有个伴能陪Angela。”(记者刘雪玉)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