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邱启明:离开央视愿赌服输 现在宁愿多赚钱养家

2014年05月13日06:28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邱启明:离开央视愿赌服输 现在宁愿多赚钱

湖南卫视相亲交友类节目《我们约会吧》日前在北京举行了嘉宾招募暨明星见面会。主持人邱启明携李晟、李佳航、王矜霖三位明星为节目造势。

两年前离开央视来到湖南卫视的邱启明人气不降反升,不过最近却惹上是非。此前有媒体报道称邱启明“呛声”孟非,说《非诚勿扰》看半集就看不下去了,结果招来许多网友的批评,不少人还认为邱启明在《我们约会吧》中的主持功力远不及孟非。“可能因为湖南卫视是全国首屈一指的综艺大台,所以大家以为所有人都是娱乐主持人。”被问到与孟非的对比和自身的主持定位时,邱启明如是说,“如果团队要求的是一个娱乐主持人,就不会请我。我想做一个理性一些,成熟一些,有幽默感的主持人,我做不了3秒钟就让人笑的主持。(节目)不需要我让大家哈哈大笑,而是通过男嘉宾和女嘉宾话语的交锋,来让大家认识这个节目。”

对之前可能再回央视的说法,邱启明予以否认,称那只是在节目中与鲁豫的玩笑话:“媒体掐头去尾,弄得我好像单相思,在等老东家,其实没有这个意思。”

被问起离开央视是否后悔时,他说:“愿赌服输……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学会每天开心。我对现在自己人生的状态很满意,相对想那些(是否后悔等问题)而言,宁愿多赚点钱养家。”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