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爸爸去哪2》开拍 揭秘“新爸爸们”婚姻路【17】

2014年05月18日09:20    来源:北青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爸爸去哪2》开拍 揭秘“新爸爸们”婚姻情史

《爸爸去哪2》开拍 揭秘“新爸爸们”婚姻情史

  黄磊

  黄磊堪称是演艺圈里少有的多面手,他能唱、能演、能导、能编,也是众多演艺圈明星尊敬的前辈和老师,海清、黄海波就是他一手培养出来的优秀学生,而在现实生活中,黄磊更是一位好男人,出道多年,他鲜有绯闻和是非,而且做得一手好菜,但是不用树缠藤,自有藤缠树……

  刘若英

  罗曼蒂克式的神交

  刘若英因与黄磊合作《人间四月天》《似水年华》等剧相识,随后一位自称台湾演艺圈某艺人的助理在网上大曝两人的罗曼蒂克情史,不过后碍于孙莉两人唯有挥泪分手,而分开后,两人至今依然是好朋友。

  艺人助理爆料:其实说起来蛮乌龙的,在台湾这边,圈内大多是知道刘若英跟黄磊的故事啦(尤其是早几年入行的人士),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一件事,刘若英和黄磊的绯闻闹得多么风生水起的时候刘若英也没有出来在公众面前回应过,这是她冷处理的方式。

  老实说她和黄磊的那一段发生的时候,我都还没入行呢,但是很多前辈都会跟我聊到这一段,大家都为刘若英惋惜,难过(可是我看她自己都没有那么难过吼),可是也有一件很奇怪的事,大家都为刘若英惋惜,却几乎没有人认为刘若英真的合适跟黄磊生活在一起。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吴亚雄、李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