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爸爸去哪2》开拍 揭秘“新爸爸们”婚姻路【19】

2014年05月18日09:20    来源:北青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爸爸去哪2》开拍 揭秘“新爸爸们”婚姻情史

《爸爸去哪2》开拍 揭秘“新爸爸们”婚姻情史

  贾静雯

  为贾静雯孙志浩的离婚背上黑锅

  贾静雯传出婚变后,有媒体爆料称,导火索是因为贾贾静雯跟黄磊合作《悲伤时唱首歌》传出假戏真做,随后被孙志浩截两人传情的短信,而贾静雯更被孙志浩爆出曾下跪并写悔过书,对于息的躺枪,黄磊很无奈,他直斥台湾媒体捕风捉影:“这事怎么扯到我头上了?我们只是合作过而已,根本是无中生有”。

  但是又有媒体爆料:贾静雯黄磊确实发生过不堪的事,眼见贾静雯婚变的“大雪球”越滚越大,牵扯到内的人和事也越来越多,贾静雯通过其内地经纪公司发表独家声明,就日前有媒体称其曾与演员黄磊关系暧昧一事做出澄清。她表示两人绝无暧昧关系,并表达了自己对黄磊夫妇的歉意,并称:“我与黄磊先生绝无所谓暧昧关系。在此要向黄磊夫妇及其家人说,因为我的家事,把你们无端的牵扯进来,给你们带来了不必要的困扰,在此我深表歉意!”

  看过贾静雯的声明后,觉得她很无助。虽然贾静雯是迫于无奈发表了这样的澄清声明,但是声明背后到底还有怎样的纠缠不清的传闻或者绯闻?一纸声明真的就能彻底的还给黄磊的清白,确切的说是能否还给自己一个清白?

  而就在贾静雯发表声明还不到2天时间,台湾媒体就报道,孙志浩家派给贾静的司机爆出了贾静雯黄磊确实发生过不堪的事情,指责贾静雯3年前在南京拍《悲伤时唱首歌》时,收片后曾到黄磊房间喝酒,为了防止不利于孙志浩的事情发生,他去敲门,但门不开。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吴亚雄、李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