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爸爸去哪2》开拍 揭秘“新爸爸们”婚姻路【7】

2014年05月18日09:20    来源:北青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爸爸去哪2》开拍 揭秘“新爸爸们”婚姻情史

《爸爸去哪2》开拍 揭秘“新爸爸们”婚姻情史

  田海蓉

  陆毅绯闻情史大揭秘:

  童星出道的陆毅,在成年后以《永不瞑目》跃居内地演艺圈的头号小生,演艺事业一帆风顺,而在爱情方面也堪称幸福美满,不过在“贵圈太乱”的大环境,他想要万花丛中过而片叶不沾身却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于是乎便有以了以下绯闻和绯闻女友。

  田海蓉

  是田海蓉倒追陆毅,还是陆毅主动向田海蓉表白

  2000年,田海蓉对媒体大曝情史,自称自己是陆毅的第二任女友,她称和陆毅1995年就认识,还一起考进了上海戏剧学院,当陆毅第一次向她表白感情时,她有点惊喜。只是后来陆毅的父母嫌她比陆毅大好几岁,觉得两人不合适,两人最终无奈分手,然而有知情人称,实际是田海蓉苦追陆毅四年,可是陆毅却心属鲍蕾不动摇。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吴亚雄、李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