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六小龄童频“被死亡” 网友:“猴哥”得罪了妖精

2014年06月10日20:48    来源: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六小龄童频“被死亡” 网友:“猴哥”得罪了妖精

  6月9日10时左右,六小龄童再发“被死亡”辟谣声明,他微博上描述:“5月底我从缅甸回国后,缅中友好协会的朋友打来电话问我是否一切都好,我表示一切均好后,他支支吾吾地挂了电话。前几天我去潘家园旧货市场,一位熟识的店主见到我吃惊……”他还在博客里汇总了从去年到今年各种“被死亡”造谣,好似造谣者真真儿把他当成了一根猴毛就能变出一个队伍猴子的大师兄,左死一次右死一次。

  六小龄童表示,从去年开始,自己就接连不断被人造谣,称在绍兴某医院病逝,享年53岁。上个月,他再次“被死亡”,医院还是那医院,连“享年”岁数都不带改的。而且不只是这样,据六小龄童描述:“5月底我从缅甸回国后,缅中友好协会的朋友打来电话问我是否一切都好,我表示一切均好后,他支支吾吾地挂了电话。前几天我去潘家园旧货市场,一位熟识的店主见到我吃惊……”网友们看到微博亦纷纷表示“墙裂”支持,除了斥责造谣者,还贴心安慰“美猴王”,有网友留言:“猴哥你是得罪了多少妖精啊,总是被死亡?”

分享到:
(责编:李岩、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