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武则天》热拍 范冰冰演绎一代女皇信心足

林芳

2014年06月12日08:3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范冰冰演绎一代女皇信心足

  范冰冰(中)武则天造型海报。

  历史传奇剧《武则天》正在横店热拍,该剧由范冰冰主演,会集了张丰毅、李治廷、张钧甯、吴秀波、周海媚等众多一线影星加盟,耗资3亿元,可谓史上最强豪华巨制。目前该剧已经拍摄过半,预计2015年亮相。

  电视剧《武则天》讲述的是少女武媚娘如何从初入宫闱的纯情少女成长为一代女皇的励志传奇,与以往的武则天不同的是,范冰冰版武则天在感情上下了更多的笔墨,对她入宫前后的生活和感情有了更细致描写,更有大量少女时期武则天戏份。尽管之前在荧屏上有过各种版本的“武则天”,范冰冰对于诠释一代女皇这个传奇人物却是非常自信,“我希望能用80后的心态去诠释我们这个年代的人理解的武则天。我觉得我演的武则天身上一定会有范冰冰的影子,我有信心演好武则天。”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