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邓超董洁携手电视剧《相爱十年》 重温90年代校园爱情

冯遐

2014年06月12日11:30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邓超董洁携手《相爱十年》

  由新丽传媒出品,刘惠宁执导,邓超、董洁主演的青春情感戏《相爱十年》将于6月23日在湖南卫视播出。这部被称为电视剧版《致青春》的戏将带领观众重温一段上世纪90年代的爱情,而开篇的“找工作、拼留校、落户口、考研、散伙饭……”等情节禁不住会让80后回忆起那段白衣飘飘的年代。

  《相爱十年》中,邓超、董洁的爱情以情投意合的大学校园恋开始,诸如在草坪上谈论工作、舞蹈练功房里偷偷约会、夜里翻墙等情节都浪漫十足,而邓超穿的破旧牛仔裤、骑的28自行车,还有当年流行的校园民谣,相信能勾起不少80后观众的共鸣。剧中,董洁在最美好的时光里放弃了考研的机会、选择了一穷二白的邓超扮演的肖然,但在肖然创业暴富后,两人的感情却开始出现了意想不到的变化。谈到演大学生,两人均表示很开心,可以借戏重温大学时的美好与珍贵。

  ■对话主演

  北京晨报:剧中你和董洁的情感戏算是那一代年轻人的缩影吗?

  邓超:肖然和韩灵的爱情从始至终都是纯洁的,只是肖然不管是创业初期还是成功之后,都没明白韩灵要的是什么,以为物质可以满足一切,等他意识到已经失去爱情的时候,相爱两个字才会显得格外沉重。其实在各种环境中都充满诱惑,这是不可避免的生活,关键在于你要清楚自己的道德底线在哪里!

  北京晨报:最近娱乐圈男演员频频“落马”,网友呼吁“好男人黄磊、邓超挺住”,你怎么看?

  邓超:首先我要感谢大家,哈哈。其实,每个人的生活里都可能有一个天使和一个恶魔,这要看你自己的选择,我不会去触碰那个恶魔。大家都说娱乐圈是一个染缸,其实染缸这个词本身是中性的,它不会只染出黑的,还能染出绿的、蓝的等很多漂亮的颜色,它还是可以给人很多正能量。包括像另一半出轨这种事儿,得看你有多爱他,怎么去承受这件事,两个人怎么面对未来的时光。婚姻和恋爱不一样,有了孩子不一样,有了第二个孩子又不一样,我们要不停地适应生活,担心没有用,要活在当下。

 

分享到:
(责编:张玉瑶(实习生)、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