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哥斯拉今日苏醒 好莱坞一线影星“并肩斗兽”

尹雪松

2014年06月13日13:45    来源:燕赵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哥斯拉今日苏醒

  由传奇影业与华纳兄弟联合出品的2014新版《哥斯拉》今日正式公映并发布公映预告,一场打破人类极限的怪兽乱斗即将打响。新版《哥斯拉》由《怪兽》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执导,大热美剧《绝命毒师》男一号“老白”布莱恩·科兰斯顿、“海扁王”亚伦·泰勒·约翰逊主演,法国女星朱丽叶·比诺什、日本男星渡边谦加盟。史上最强最大怪兽结束海底长眠霸气苏醒。昨日,“晚报观影动车”带领20位读者,在石家庄UME影城DMAX影厅提前观看了该片。新版《哥斯拉》与以往的版本有很大不同,导演选择了一个全新的角度来解读哥斯拉的世界。为免于剧透,大家还是影厅里见分晓吧。

  观影指南一:大咖队友 并肩斗兽

  2014新版《哥斯拉》集结了众多好莱坞一线影星参演,尤其是大热美剧《绝命毒师》男一号“老白”布莱恩·科兰斯顿的加盟引来全世界“毒师粉”与“哥斯拉迷”的强势关注,在片中他饰演一名与哥斯拉有着紧密联系的驻日科学家。“海扁王”亚伦·泰勒·约翰逊饰演一名美国海军陆战队队员,他将在影片中投身斗兽前线。

  此外,《双面玛莎》伊丽莎白·奥尔森、法国女星朱丽叶·比诺什、日本男星渡边谦等大咖也将鼎力助阵。好莱坞明星组团就绪,已准备好和观众们“并肩斗兽”。

  观影指南二:兽王归来 史上最大

  新版哥斯拉108.2米的身高相当于一个30多层楼高的建筑,是1954年初代哥斯拉的两倍高,其尾部更是长达167.74米,相当于50多层楼。在体型上,新版哥斯拉也相当惊人,89724立方米的总体积如果用等量的水充满将重达90000吨,史上“最高最大最壮”的哥斯拉就此诞生。

  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透露,新版哥斯拉的设计参考了多种动物外形。如脸部正面设计,更多借鉴了熊的轮廓;在鼻子及唇部细节方面,又有狗的影子;如果从侧面看,眼睛与鼻梁连成的线条,又让人联想到老鹰。导演表示:“如此设计主要是想让哥斯拉同时体现出熊的威势、狗的忠勇,以及鹰的高贵。”从影片里来看,曾经让人心生恐惧的哥斯拉面部呈现出憨憨的模样,这可能是导演为了整个主题而有意为之。

  观影指南三:怪兽乱斗 毁天灭地

  在2014版《哥斯拉》中,怪兽之王哥斯拉要面临的劲敌并不是“奥特曼”,而是两只名叫“MUTO”的远古异兽。MUTO拥有多足形似蜘蛛,雄性MUTO体型较小,长有双翅的它身手敏捷反应迅速,擅长高空奇袭;雌性MUTO体型异常巨大,一双粗壮的勾型前足极具毁灭性。此外,两只MUTO同时拥有释放强力电磁脉冲波的能力,所经之处,大范围内的电子设备将无一幸免全部失灵。

  而主角哥斯拉除了在体型上占有优势,其战斗力也相当惊人。蛮力十足皮糙肉厚的它是个“近身狂战士”,不仅能够徒手拆楼撞飞航母,坚硬的外表也可以轻松扛住枪炮的攻击。除此之外,哥斯拉还长着从头到尾89道会放电的背棘,从嘴中喷射而出的致命蓝色放射线也是它的拿手绝活。

  观影指南四:危机四起 速寻掩体

  加里斯·爱德华斯的《哥斯拉》将紧扣“人类与自然”的核心主题,围绕着哥斯拉、MUTO、人类三者之间的紧密联系与不可调和的冲突展开“抽丝剥茧”的递进式叙事。随着世界各地异常自然灾害发生频率的上升,被隐瞒了几十年的秘密逐渐浮出水面,三只强大怪兽轮番登场掀起一场来自远古的浩劫。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