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张凯丽力挺许晴:真实到不能再真实的人(图)

2014年06月13日19:06    来源:都市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凯丽力挺许晴:真实到不能再真实的人(图)

  张翰、华晨宇,郑佩佩、张凯丽、许晴、刘涛、李菲儿七位明星领衔的旅游真人秀《花儿与少年》,今晚播出最后一期(湖南卫视 22:00)。昨日,节目组特意在长沙举办了一场媒体看片会。

  曝光的片段中,从参加该节目起就被观众吐槽“公主病”、“娇生惯养”和“不合群”的许晴,做出一个令人意外的决定:提前结束旅行,独自返程回北京为新戏做准备。对于外界的争议,许晴在节目中坦言,“现在我也觉得自己有问题,我已经开始否定自己了。”并哭着说:“其实我也想给大家带来快乐,可是就连我走都没有走好,我不知道对我而言(与人相处)为什么那么难?”

  张凯丽作为唯一代表,独自亮相现场,力挺许晴是“真实到不能再真实的人”,并表示:“作为演员我们都擅长在镜头前表演,但这次《花儿与少年》大家都非常真实,不管开心还是难过,大家都没有演的成分。尤其是许晴,她的真实让我很感动,你们现在一提她的名字我还会起鸡皮疙瘩。我对天发誓没有骗人。”(记者 杜青宝)

分享到:
(责编:李岩、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