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央视美女主播成反预测帝 穿哪队球衣哪队输(图)

2014年06月15日14:25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央视美女主播成反预测帝 穿哪队球衣哪队输(图)

央视美女主播成反预测帝穿哪队球衣哪队输(图)

  “成功”黑掉西班牙,刘语熙不敢再穿球衣。

  西荷之战当天,刘语熙出镜前自拍。

  还记得那个被同时冠以“央视篮球女神”和“乌贼刘”头衔的宜宾妹子刘语熙吗?在世界杯刚刚开始之际,她又红了。这一次的走红,依然要归功于刘语熙那强大的“反向预测”能力。当身着红色西班牙球衣的刘语熙出现在电视机镜头前时 ,她 当 初 在《NBA 最前线》留下的“穿哪队球衣哪队输球”的黑历史就又浮现在了观众脑海里。果然,卫冕冠军西班牙队在小组赛首场就被荷兰队打成了筛子,1:5的耻辱比分也让“乌贼刘”愧疚不已。

  在昨晚的《我爱世界杯》的直播中,女主播刘语熙“破例”没有选择任何球队的球衣,而是以一袭普通的白色上衣配超短黑裙出镜,当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她时,这位无辜的妹子表示,她最近都不会穿球衣了。

  穿西班牙球衣 是网友投票选的

  或许在穿上巴西球衣且守候到了东道主的胜利之后,刘语熙认为自己的“反向预测”能力在世界杯的赛场上并不会发挥作用。但还没等她真的松一口气,一件西班牙球衣就又把她推向了舆论的风口浪尖。是的,可怕的事情又发生了,穿哪队球衣哪队就输的噩梦又来了。

  对于一件西班牙球衣引发的血案,刘语熙显得很委屈,因为虽然她在节目说的是因为喜欢伊涅斯塔才选择穿西班牙的球衣,但实际上这是网友投票选出来的结果。并且对于自己“反向预测”能力有清醒认识的刘语熙,还专门在赛前说了这么一番话:“今天他们穿的是客场的白色球衣,据说西班牙在世界杯比赛里但凡穿白衣 结果都不太好。比如1994年和1998年世界杯,希望他们能打破白衣魔咒,今天可别输球。”

  可惜刘语熙的美好愿望并没有实现,西班牙不仅输了,还输得非常难看。这结果让刘语熙无比愧疚,她还专门为此发了一条道歉的微博:“欲哭无泪,西班牙对不起。”可惜球迷们并不买账,上千球迷涌入刘语熙的微博留言,跪求她今后不要穿自己所支持的球队。

  虽没挨球迷骂 再不敢乱穿球衣

  在主持《NBA 最前线》期间,凯尔特人、热火、马刺等球队都曾被刘语熙“黑”过,作为一个资深马刺球迷,她自己也觉得很无奈。转战到世界杯,刘语熙也曾带着不再“重蹈覆辙”的美好希冀,可惜才穿到第二件球衣就遭遇了巨大打击。

  “我很无辜!昨晚有些荷兰球迷来感谢我,但几乎没有西班牙球迷来骂我,谢谢大家。”刘语熙说,“反倒是有各队的球迷让我穿对手的球衣!”看来机智的球迷们已经找到了打击对手的最佳方式,只不过他们的美好愿望是不会实现了,因为刘语熙决定最近几天都不穿球衣了。

  在昨晚的《我爱世界杯》的直播中,刘语熙就放弃了球衣,以一袭黑白裙装示人。“本来我想穿意大利球衣的,我喜欢高大上的行为艺术家巴神和睡皮。”刘语熙说,“不过我觉得意大利和英格兰这场比赛会平。反正最近几天我是不准备穿球衣了。”

  她最看好东道主 巴西球迷怕不怕?

  未来一段时间,刘语熙都不会在节目中穿球衣,这或许让一些球迷松了一口气。不过不穿球衣不代表她会放弃预测比赛的权利,在被问及最看好哪支球队夺冠时,刘语熙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巴西:“我最看好巴西队,其次是阿根廷。毕竟巴西占据天时地利人和,拥有其他球队不可比拟的优势。我看资料上说,在美洲举行的世界杯赛中,最后夺冠的都是南美球队。”

  “乌贼刘”选择了巴西,巴西球迷会感到恐慌吗?其实赫赫有名的乌鸦嘴贝利都有预测正确的时候,搞不好刘语熙也可以褪掉“反向预测帝”的光环,预测对冠军归属呢。

  华西都市报记者李昊皎

分享到:
(责编:温璐、李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