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摩纳哥王妃》中国首映一票难求 妮可携手吴征杨澜夫妇

2014年06月17日08:56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摩纳哥王妃》中国首映一票难求

  妮可·基德曼携手吴征杨澜夫妇

  妮可·基德曼

  6月15日,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携新作《摩纳哥王妃》出席上海国际电影节,在记者招待会和电影首映式上,妮可与中国记者和影迷们分享心得,称自己将格蕾丝看作一个普通女人,她们一样渴望事业家庭两全其美。妮可也强调此次合作十分愉快,期望未来有更多机会,与中国影人深度沟通。

  妮可与网友畅谈一生真爱 吴征进军国际雄心勃勃

  著名主持人杨澜为记者会做了开场致辞,并代影迷询问妮可饰演格蕾丝·凯利的感受。妮可说:“我坚持将这个角色作为普通人去演绎,将一个女明星兼王妃的危机,看作是一个普通女性的危机,这样更能引起共鸣,也更有深入挖掘的价值。”妮可称自己与格蕾丝有很多相似之处:对表演和家庭生活都具有热情,希望在二者间寻找可以两全的办法。妮可也表示片中的爱情主题非常动人:“我相信真爱,它需要耐心,它值得等待。”

  作为《摩纳哥王妃》的出品、制片人之一,吴征表示,中国资本已经开始进军好莱坞,很多好莱坞电影也在主动寻求中国投资。“中国电影人不能只做版权交易,要更注意取得原创知识产权”。《摩纳哥王妃》就是其中的典范。从去年6月起,《摩纳哥王妃》已在全球90个国家和地区售出版权,销售前景良好。

  首映式一票难求 妮可盼望与中国有更多合作

  据悉,《摩纳哥王妃》中国首映的影票,开票7分钟内已被一抢而空。首映礼之前的红毯仪式,妮可·基德曼更是一显“王妃”风范,在新星黎妍、阳光七星娱乐媒体集团主席吴征及著名主持人杨澜踏上红毯后,压轴单独出场,仪态万方,光彩照人,赢得观众阵阵尖叫。

  主创对话环节中,妮可认为女性在事业和婚姻中必须争取平衡,但这种平衡对格蕾丝来说并不容易,她的演艺事业光辉灿烂,王室婚姻也如童话一样梦幻,受到的约束却也更多更严苛,“这让她有些无所适从,但最后坚定地选择了家庭,并且与兰尼埃三世相互扶持,这是非常棒的结局。”随后,妮可与吴征、杨澜、黎妍等一起切蛋糕,开香槟,预祝《摩纳哥王妃》票房大卖,妮可向观众举杯致意,“我非常喜欢中国,也期待更多合作。”《摩纳哥王妃》定于6月20日国内上映。

  朱 芸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