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摩纳哥王妃》今日全国公映 三大看点揭秘女神传奇

2014年06月20日08:07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摩纳哥王妃》今日全国公映

  《摩纳哥王妃》剧照

  第67届戛纳电影节开幕影片《摩纳哥王妃》今日全国上映,该片 由《玫瑰人生》导演奥利维埃·达昂执导、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与著名影星蒂姆·罗斯主演,讲述了“摩纳哥王妃”格蕾丝·凯利传奇而跌宕的一生。

  看点一: 离奇死因迷雾重重

  《摩纳哥王妃》主要讲述了奥斯卡影后格蕾丝·凯利嫁入摩纳哥王室之后的一段经历。在遭逢一连串的事业和家庭危机之后,格蕾丝发现了更大的阴谋,而片中也隐隐透露出她二十年后的死因。故事发生在1962年,虽然影后与王妃的光环一直相伴,但格蕾丝并不能无忧无虑地躲在光环里生存。在法国-摩纳哥的外交危机中,她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将对国际关系造成一定的影响,她在压力下的选择,将直接决定这场暗地较量的斗争走向。

  看点二:妮可贡献完美演技

  好莱坞一向有“无人能演好格蕾丝·凯利”的传言,在片方决定启用妮可·基德曼来饰演这位1956年奥斯卡影后之后,影迷们不乏质疑。但当影片在戛纳首映后,质疑声便彻底消失了。妮可·基德曼获得了媒体记者与影评人的一致称道, RED网评价妮可·基德曼“将格蕾丝的不安全感和广为人知的安静优雅气质,刻画得入木三分”。《每日邮报》也称赞妮可“演绎的格蕾丝非常真实”。妮可·基德曼在接受专访时,特别指出了自己对角色的理解:"当我获得奥斯卡奖时,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孤独感,我能理解格蕾丝·凯利的选择。”也正是在这种影后演绎影后的共鸣,使得妮可的才华发挥到极致。影片的出品人之一吴征也表示:“妮可贡献了最完美的演技。”

  看点三:王室奢华原景重现

  《摩纳哥王妃》在风景如画的南欧国家摩纳哥实地拍摄。跟随格蕾丝的脚步,观众不仅可以体验到百年王宫的神秘与宏伟,峭壁山巅的棕榈香海风,也可以体验到地中海畔艳阳,蒙特卡洛的灯红酒绿。王妃格蕾丝·凯利更是时尚界的宠儿。她身着迪奥、香奈儿套装,手提爱马仕“凯利”包,佩戴卡地亚珠宝的美丽身影,已通过影像留在全世界影迷心中。 朱 芸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