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中国梦想秀》今收官 吴尊化身"特使"林俊杰秀琴技

吴立湘

2014年06月27日07:29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明星团”助阵《中国梦想秀》今收官

  吴尊妻子林丽莹。

  我16岁初恋,然后就一直和她走到了现在。在我看来,爱情和婚姻并没有什么区别,两个人只要真心相爱,身份并不是问题,相互陪伴才是最美好的爱情。 ——吴尊爱情心路

  今晚,第七季《中国梦想秀》(以下简称“梦七”)将在浙江卫视迎来收官之作——“圆梦特别节目”。在过去的三个月期间,共有81组追梦人走上梦想的舞台,其中有63组用梦想照亮了现实,成功圆梦。在今晚的特别节目中,节目将从20位候选追梦人中评选出本季“最受欢迎追梦人”。此外,超人气偶像吴尊也将化身“梦想特使”,联手林俊杰、袁姗姗、茜拉、多亮、叶世荣等多位明星组成“助梦团”为台上追梦人倾情圆梦。

  看点 1

  “梦想特使”吴尊自曝爱情心路

  前段时间,吴尊带着萌娃neinei参加浙江卫视《爸爸回来了》,“好奶爸”形象让少女们倾心。现在,他又化身“梦想特使”空降“梦七”舞台。吴尊透露一直很喜欢看“梦想秀”,第七季的每一期节目他都有看过,对每一位追梦人了如指掌。“梦七”所有追梦人中,最打动吴尊的是与丈夫谱写了浪漫爱情又用爱情创造了生命奇迹的冯莹。“我看冯莹视频的时候眼泪就一直流,看着她的微笑我觉得世界非常的美好,同时我也意识到,作为一个丈夫和父亲,我必须保持好健康的身体,才能给女儿和老婆带去更多幸福。”吴尊还透露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就是爱情,也正因为此,冯莹的故事才会令他特别动容。

  看点 2

  林俊杰与追梦人“六手连弹”

  音乐才子林俊杰在“梦七”开播前,就已现身过“梦想秀”舞台,这一次,他又作为助梦嘉宾将与钢琴天才沈文裕以及盲人钢琴家许哲诚“六手连弹”,共同演绎一段流行与古典乐相结合的别样三重奏,让观众仿佛陷身一场音乐的盛宴。林俊杰谈到之前看过节目,深深佩服沈文裕琴技,直到彩排才得以见面,亲自感受过沈文裕琴技的魅力之后更有种与他相见恨晚的感觉。“这次能因为梦想秀跟这样一位钢琴天才合作我觉得很幸运,只可惜没能早些见到他,不然我一定早就拉着他合作了。”林俊杰还透露,他十分享受与沈文裕、许哲诚“六手连弹”,那一刻觉得音乐很有魔力。

  “最受欢迎追梦人”今晚揭晓

  日前,节目组公布了20位候选追梦人名单,并通过网络票选选出四位获得“最受欢迎追梦人”提名,而最终这四位提名者将在今晚通过现场100位梦想观察团、梦想助力团成员及追梦人进行投票产生。网络投票活动一经发起,便获得了网友们的积极响应,目前参与人数已余百万。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