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宁财神吸毒被抓 《非诚勿扰》表示合作5月已到期

2014年06月27日08:0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宁财神吸毒被抓

  宁财神

  昨日下午,北京警方官方微博通报“国内知名编剧、作家陈某某因吸食毒品被公安机关查获。”据悉,该陈某某就是宁财神,宁财神本名陈万宁。

  据警方通报,6月24日18时许,在朝阳区工体北路一公寓内涉嫌吸食毒品的、36岁的陈某某被警方抓获,警方从其办公桌抽屉内起获一小包冰毒及吸食工具等。尿检结果显示他尿检呈冰毒阳性。

  陈某某交代,他从2013年12月底开始吸食冰毒至今,已有近7个月的吸毒史,被抓获前刚刚吸过毒。

  坐在审讯室里的陈某某从被抓时的慌乱冷静下来,面对民警他一再承认自己的错误,并反复表示今后不再吸食毒品,对自己的吸毒行为“表示深切的歉意和懊悔”,“吸食冰毒是对人生有伤害的,对身体也是有伤害的。如果从现在开始停止吸毒行为,对以后的人生会有更大的好处。”

  本报记者马上就宁财神吸毒被抓一事打电话求证,其助理小和在电话中表示:“我这儿信号不好,现在不方便说,你放心,我们会统一回复的。”记者进一步询问何时回复时,对方便匆匆挂断了电话。

  对此,江苏卫视方面回应:“得知宁财神吸毒一事,我们深感震惊,在《非诚勿扰》舞台上,宁财神一直深受广大观众的关注,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应当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成为大众的楷模,在个人生活行为上更应当自律自重,成为年轻人的榜样。从警方公布的消息看,宁财神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相信他会尽快改正。去年6月《非诚勿扰》与宁财神签署了为其一年的节目合作,合作已于今年5月底到期,节目组已和其他嘉宾签署合作,具体人选将于近期公布。”而关于本周节目是否会删减财神镜头,江苏卫视方面补充了一句:“我们会做相应处理。”

  (曾俊、莫斯其格)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