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快播对2.6亿元罚款不服 将申请行政复议

2014年06月30日08:5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快播对2.6亿元罚款不服 称“关门都赔不起”

  6月26日,深圳市市场监管局正式对快播公司送达《行政处罚决定书》(简称《决定书》)。根据《决定书》,快播被处以2.6亿元罚款,即日生效。该罚款金额创下了国内互联网行业行政处罚之最。

  《决定书》显示,快播公司未经权利人许可,通过其经营的快播播放器软件向公众传播了《北京爱情故事》等24部影视剧作品。快播公司在应知和明知第三方网站侵犯他人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情形下,仍对侵权信息进行主动采集、编辑、整理和设链,具有明显的主观过错。《决定书》认为,快播公司在行政机关作出处罚、限期整改后,继续实施侵权行为,严重侵犯了著作权人的合法权益,扰乱了网络视频版权秩序,损害了公共利益,依法应当予以行政处罚。

  快播公司对天价罚单数额表示不服,将申请行政复议,或尽快提交起诉书,并称“2.6亿元罚单对公司而言,关门都赔不起”。

分享到:
(责编:李岩、燕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