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非诚》紧急“处理”宁财神 镜头全被删

2014年06月30日09:16    来源:半岛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非诚勿扰》宁财神镜头全被删

  6月28日晚9:10,江苏卫视大型相亲节目《非诚勿扰》如常播出,因“宁财神吸毒被抓”事件的影响,当期节目是否会出现宁财神的点评片段,成为众多网友关注的焦点。整整一个半小时的节目里,宁财神的全部镜头都被紧急处理,画面和声音都被剪掉。据悉,这期节目在早前已经录制好,原本有宁财神在场,这说明《非诚勿扰》已经开始了“去宁财神化”。

  6月28日中午,宁财神被曝吸毒后,在《非诚勿扰》首个重播时段,江苏卫视没有重播最近几期由宁财神担当嘉宾的节目,而是选择了之前曾子航担任嘉宾的节目。宁财神首次出现在《非诚勿扰》是在2013年7月14日晚,这就意味着此次重播的节目大约是一年前录制。

  6月24日,宁财神因吸食毒品被公安机关抓获,26日,江苏卫视发布声明称,宁财神虽非江苏卫视正式员工,但是江苏卫视仍对他的行为表示非常地遗憾,并对在嘉宾主持上的不当选择表示道歉。江苏卫视表示,即日解除和宁财神所有的合作,并责成《非诚勿扰》节目组对将播节目进行删减和重新编辑。

分享到:
(责编:李岩、燕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