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35岁朱孝天考入北电导演系成大一新生 解散粉丝会

2014年07月01日08:35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35岁朱孝天考入北电导演系成大一新生 解散粉丝会

  据台湾媒体报道,昔日偶像团体F4成员朱孝天最近远赴东京,举办暌违约两年多的粉丝见面会,没想到他却在席上无预警宣布,要“无限期停止”成立约8年的粉丝会,同时哽咽地表示,“我的人生即将迈入下一个阶段。”让台下粉丝非常错愕,甚至有人差点哭了出来。

  据媒体报道,朱孝天因为从小父母离异,出道就一肩扛起家中经济重担,不但要负担另组家庭的双亲买车买房,还要负担妹妹留学法国的费用、照顾爷爷奶奶并偿还家中债务,单月支出最多曾达上百万元(新台币,下同)。幸好,现在家人的生活状态都已经安顿好了,才会决定开始做自己想做的事。

  朱孝天的经纪人表示,35岁的他最近刚考取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如愿以偿成为大一新生,朱孝天自己在微博晒出“北电”的学生证,自叹:“不容易啊!真是不容易啊!”除了学业外,他还得兼顾经营翡翠玉石的副业,无暇经营粉丝会,又不希望粉丝继续花钱,才会做出无限期停止的决定。不过,经纪人没把话说死,强调朱孝天没有要退出娱乐圈,只是渐渐不再眷恋于当荧光幕前的偶像,未来发展重心会转往幕后。至于人生规划是不是还包含结婚,经纪人坦言双方没有讨论过,但他身边已经有稳定交往的对象,如果真的决定成家,公司也乐观其成。(实习生邹兰整理)

  顺便说说

  明星热衷再充电

  ●赵薇

  1996年,她以全国第一的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06年,再顺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重返母校“充电”。《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是赵薇在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研究生的毕业作品,也是她的导演处女作,电影的粗剪版被北京电影学院评为99分,新创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硕士生毕业作品历史最高分记录。

  ●阮经天

  2013年3月,阮经天向媒体记者透露:很希望有时间到北京电影学院进修表演,认为自己之前的演技都是生活经验,缺乏专业的指导。

  ●林依晨

  “金钟视后”林依晨去年9月到英国留学一年,学习电视制作、表演、导演,为此不惜放弃不少工作邀约。

  ●董卿

  今年4月,董卿确认,将以美国南加州大学访问学者的身份,去美国学习深造,就读商科专业,她表示:“人的一生总应该有所追求,不管是谁,不管在什么年龄。我不会离开央视,今后将继续做主持人。”入行20年的董卿,特别是她进入央视这十二年,几乎就没有休息,超负荷运转,董卿表示:“我们每个人都和‘更好’之间有一段距离。电视媒体现在竞争很激烈,真需要认真学新知识,好好充电。”

  

分享到:
(责编:李岩、燕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