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八年后《喜乐街》回归喜剧 沙溢熬成"型男大叔"

2014年07月01日09:09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近日,国内首档即兴喜剧真人秀节目《喜乐街》在央视一套热播。节目中,当年因出演《武林外传》中的“白展堂”而被观众所喜爱的“型男大叔”沙溢,摇身一变成为了《喜乐街》上的一名“常住居民”。经历了多年表演生涯的磨练,沙溢坦言:像我这种并不是偶像型的演员,只能从20多岁开始慢慢熬。

   回归喜剧 骨子里还有喜剧细胞

   继《武林外传》中“白展堂”一角后,沙溢已阔别喜剧舞台长达八年之久。沙溢透露,一方面是因为没有遇到更好的剧本,另一方面是他想要尝试更多的角色。而参加《喜乐街》的演出,则预示其将重新回归喜剧舞台。对于此次回归,沙溢透露:“一是因为《喜乐街》节目形式的新颖,所有人对于现场的环节都是完全不知情的,十分具有挑战性。另一个原因是我很喜欢喜剧的表演形式,虽然自己近些年没怎么演喜剧,但其实骨子里还是有喜剧细胞的。”

   此次参演喜乐街,和贾玲、李菁搭档,也让沙溢觉得非常有默契。“虽然是第一次合作,而且提前完全不知道剧本。但我们非常有默契,相信大家看《喜乐街》的时候一定觉得很欢乐!”

   闫妮、姚晨星途坦荡 沙溢坦言已释怀

   作为同样是从《武林外传》中出来的演员,“郭芙蓉”姚晨早已凭借《潜伏》、《非诚勿扰2》等作品步入国内一线女星行列。而“佟掌柜”闫妮,在《武林外传》后的星路也是一路坦荡。对于这些曾经和自己从同一部剧中成名的演员,沙溢坦言:“在前几年时自己还会比较介意,如今已经释怀了。女演员在这个环境下,遇到一个好的机遇会上升的很快。但是男演员不一样,上升空间相对较小,四十几岁甚至五十几岁的男演员还是可以出演三十岁的角色。像我这种并不是偶像型的演员,只能从20多岁慢慢熬,大家都是熬出来的。”

   此外,沙溢还透露,他和闫妮的关系一直不错,现在两人还在同一个基地中拍戏。“她经常会给我送个水果,我也给她送个肉夹馍什么的。《武林外传》以后一直特别期待能有更多的合作,希望能邀请闫妮来《喜乐街》客串一把。”

分享到:
(责编:李岩、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