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金秀贤再登卫视 《真爱在囧途》7.3东南卫视首播

2014年07月03日13:55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秀贤再登卫视 《真爱在囧途》7.3东南卫视首播

金秀贤再登卫视 《真爱在囧途》7.3东南卫视首播

 

金秀贤再登卫视 《真爱在囧途》7.3东南卫视首播

 

  东南卫视原创明星夫妻真人秀《真爱在囧途》将于7月3日开播,从五月底开始就因百想艺术大赏上,东南卫视携节目参演明星之一陶晶莹共同为金秀贤颁奖而被网友热议的——“金秀贤要上东南卫视”话题的谜底也临近揭晓。

  金秀贤获封“全民情敌” “拉仇恨”

  《来自星星的你》爆红之后,不仅普通女孩为金秀贤倾倒,就连赵薇、范冰冰、杨幂等“女神”级人物都公开点赞追剧,上至男星下至宅男,无不恨地“咬牙切齿”,金秀贤由此获封“全民情敌”。而其中追星最疯狂的当数台湾综艺天后陶晶莹。在《真爱在囧途》之前曝光的花絮中,陶晶莹当着老公李李仁的面毫不掩饰地隔空表白:“去韩国最想做的事就是见金秀贤!”虽然李李仁嘴上说“没关系”,但其实脸色并不好看,“全民情敌”还未见面就已发威!

  夫妻分头行动? 陶晶莹被疑“抛夫追星”

  自百想颁奖礼那日陶晶莹与李李仁在会场外合影之后,不论是陶晶莹自己的微博,还是节目组发布的剧照,百想大赏现场都再无李李仁身影,网友纷纷猜测他俩到了首尔后是否就已“分头行动”,而日前曝光的《真爱在囧途》预告中,更有李李仁在首尔当街发飙的画面,据之前陶晶莹面对金秀贤时理智全无,甚至颁奖时不惜行“屈膝大礼”的“记录”来看,她的确有可能会撇下老公独自追星,若果真如此,那么老婆风光无限地给偶像颁奖,自己却要在语言完全不通又无人协助的首尔街头独自寻找落脚之处,李李仁的心情可想而知。

  自结婚以来,陶晶莹人前人后都对老公称赞有加,李李仁也一直被称为“温柔暖男”“爱妻典范”,不料此次韩国之行,一向恩爱的夫妻俩似乎很有可能因陶晶莹对金秀贤的“痴迷”而埋下矛盾“隐患”,两人在韩国的情况难免令人有些担忧。

  虽然无论如何,陶晶莹在百想现场与金秀贤的互动情况,她与李李仁是否闹矛盾都需要等到节目开播后才能知晓,但至少现在我们可以肯定的是,这将是今年暑期档唯一一次在国内电视荧屏上看到金秀贤的机会。

分享到:
(责编:李岩、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