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新丽传媒上市明星股东曝光 海清身价恐过亿

2014年07月04日08:38    来源:半岛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丽传媒上市明星股东曝光 海清身价恐过亿

  近日,新丽传媒登陆上交所,证监会发布了新丽的股东名单中,海清、张嘉译、李光洁、胡军等大牌演员赫然在列。而海清作为持股比例最大的演员,让人大吃一惊。据悉,海清的持股方式为个人出资,共投资300万,占股比例3.33%。按上市后的市值估算,上市后,海清身价将过亿。而且,海清几年前就已经购买新丽的股份,堪称元老,只是最近此消息才被曝光。

  很多人可能都没听说过新丽传媒的名字,但提起现在正在热播的电视剧《相爱十年》,还有前段时间收视火爆的《一仆二主》、《大丈夫》,以及电影《失恋33天》和《山楂树之恋》,观众一定不会感到陌生。《请你原谅我》是海清和新丽的第一次合作,在这部口碑极佳的电视剧作品里,海清饰演的角色在承袭个人风格的基础上有了极大的变化。 2014年,海清加入了新丽的新作品《二炮手》,饰演一名投身革命的大家闺秀。这可能是海清真正的转型之作。在被问到是否会优先出演新丽的作品时,海清回答:“演戏方面,还是要看剧本。有合适的剧本,适合自己,就会接的。 ”

  海清以现金投资新丽,而非以片酬抵押,算是海清个人的一个投资项目。搜索到新丽近年出品的影视剧作品,才不得不佩服海清个人投资眼光之犀利。

分享到:
(责编:李岩、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