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歌手平安回应与灿星解约:现在有独立自主权(图)

2014年07月04日1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歌手平安回应与灿星解约:现在有独立自主权(图)

 

    7月3日,电视剧《神犬奇兵》在京城举行开播发布会,歌手平安现身站台,并献唱了主题曲《云淡风轻》。一曲唱罢,平安在工作人员安排下匆匆离场,却遭遇媒体记者的围追堵截,请他就近日传得沸沸扬扬的解约传闻说明真相,尽管并没有亲口承认已经与灿星解约,但平安还是用“独立自主”四个字来对外回应。

  网传平安因不公平待遇早已与经纪公司灿星解约,但在此之前双方均未对此做出任何回应,惹来诸多猜测。7月3日,平安出席电视剧《神犬奇兵》发布会时,似乎有意在逃避记者的提问,一曲《云淡风轻》唱罢便匆匆离场,不过记者却并没有放过平安,一早就堵在出口处,拉住平安进行采访,平安称“条条大路通罗马”,他自己现在拥有独立自主权,以及一个相互信赖与支持的团队。

  平安同时强调,“好声音已经给了我很多很多”,自己会永远感恩“好声音”这个舞台,此前还特别去探班“好声音”第三季的彩排,为学弟学妹们加油。

  与此同时,面对记者关于“是否担心被封杀”的提问,平安则笑言机会有很多,而他所需要努力的就是要一直唱好听的歌给大家,只要大家喜欢自己的音乐,支持自己,那就足够了!并且希望大家也可以将关注点放在自己的音乐上。

分享到:
(责编:李岩、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