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快播2.6亿元天价罚款到最后缴纳期 未透露是否已缴

2014年07月11日09:2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快播2.6亿元天价罚款到最后缴纳期

  昨天是快播2.6亿巨额罚款的最后缴纳期限。

  今年6月26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向快播开出2.6亿元天价罚单,根据法律规定,处罚决定一经送达即生效,快播需在15日内将罚款缴纳至深圳市财政委员会。到期不缴纳罚款的,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增加处罚罚款。而昨天,正是快播缴纳罚款的最后期限。

  昨天,快播方面并未透露是否已经缴纳罚款,而按照快播此前的说法,其将申请行政复议。

  知名IT与知识产权律师、中国互联网协会信用评价中心法律顾问赵占领表示,如果行政处罚到期企业仍未执行,可以采取三种措施:一是逾期按照每日3%的罚款额增收罚款;二是公司的资产被查封、账户被冻结,可以将查封的财产进行拍卖、用冻结的资金冲抵罚款;三是申请法院强制执行,看公司有哪些动产和不动产。在快播案中,如果快播一直拒绝缴纳罚款,执法人员可以申请法院强制执行。(记者 顾梦琳)

分享到:
(责编:董慧(实习生)、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