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何炅再登央视舞台感慨像回家 当年被刘纯燕发掘

2014年07月11日06:34    来源:沈阳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何炅再登央视舞台:当年我是被刘纯燕发现的

何炅与刘纯燕

  何炅与刘纯燕

  大型励志少年才智秀《少年中国强》将于暑期登陆央视一套,昨日,该节目启动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在节目中担任护航大使的知名主持人何炅昨日现身发布会,不仅与20年前的老搭档“金龟子”刘纯燕再度聚首,他更感慨“像回家一样”。

  《少年中国强》主要关注青少年的健康与成长,发掘普通孩子内在的潜能,更要寻找天才少年。从央视少儿节目《大风车》主持到今天,何炅感慨离开已经20多年了,此番重回央视的舞台仿佛回家一样,而老搭档“金龟子”的出现令他欣喜若狂。何炅坦言,“都说我有一双发现的眼睛,其实我最早是燕姐发现的。”刘纯燕回忆起当年初遇何炅的经历说,“他当年在央视一台晚会中表演小品,饰演一个打妇女热线的人,他一个人扮演了五个热心听众,特逗,我就觉得他一定能和我一起主持少儿节目,这样节目会很欢乐。”

  内地00后偶像团体TFboys不仅演唱《少年中国强》的主题曲,更是担当节目的宣传大使。何炅也感受到少年偶像的魅力,当记者问到如何看待少年成名的现象时,他表示“每个年龄段都应该出现他们的偶像”。而面对不时传出的离开湖南卫视的传言,何炅直言不可能,“《快乐大本营》是快乐的,现在我40岁了,同样是快乐的,我觉得这个节目能给大家快乐,哪怕我50岁了,我也会一直主持下去。”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