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变4》再创纪录蝉联上周冠军 《老男孩》首周破亿

吕莉红

2014年07月15日07:4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老男孩闯荡首周破

  上映三周的《变形金刚4》依然稳坐上周票房榜冠军宝座。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资金办专供京华时报的数据显示,《变4》上周收获3.47亿,截至13日累计票房达17.24亿元。新上映的《老男孩之猛龙过江》以4天票房过亿,排在票房榜第三位。

  变4观影人次创纪录

  《变4》上映三周以来,一直占据票房榜首位。截至13日,其内地票房累计达17.24亿元,本周将向20亿大关进攻。虽然《老男孩》《破局》等新片上映,但《变4》的排片率依然占据首位,单日票房则维持在5000万元以上。

  这部超级大片刷新了各种票房纪录,将《阿凡达》保持4年之久的内地票房纪录踩在脚下,上周又将《泰坦尼克号》所保持的内地影史单片观影人次纪录打破。《变4》的累计观影人次已突破4000万人,打破了《人再囧途之泰囧》的3910万观影人次和《泰坦尼克号》两次上映所创造的3930万人纪录。

  “老男孩”上映4天破亿和《变4》同天上映的国产片《分手大师》上周继续揽入1.65亿元,累计票房达5.7亿。邓超成为继徐峥、赵薇等人之后,以新导演姿态跨入5亿元导演行列的又一位代表人物。

  上周新映的筷子兄弟新片《老男孩之猛龙过江》,在《变4》和《分手大师》的左右夹击下分得一杯羹,上映4日票房破亿。

  80后导演肖央也跻身中国亿元导演俱乐部。

  《老男孩》的三位主演都是银幕新人,票房号召力并不强,但却获得了市场认可。一名院线人士分析,该片是因为微电影《老男孩》奠定了好口碑基础,另外宣传曲《小苹果》的爆红吸引了大批粉丝走进影院一探这部电影的真相。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