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互联网理财首入CNNIC报告 推出仅一年用户达6383万

2014年07月21日15:49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互联网理财首入CNNIC报告 推出仅一年用户达6383万

  中新网7月21日电 今日,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了《第34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以下简称《报告》),互联网金融类应用第一次纳入CNNIC调查范围。《报告》显示,截至2014年6月,我国互联网理财产品用户规模为6383万,使用率为10.1%。

  进入2014年互联网金融爆发出强劲成长力,众筹商业模式媒体频频报道,被更多大众认知,P2P网贷从业企业规模超过千家,尤其互联网理财产品,发展仅数月间销售达到万亿规模。报告分析称,互联网的长尾效应聚合个人用户零散资金,既提高了互联网理财运营商在商业谈判中的地位,也使个人零散资金获得更高的收益回报,成为用户规模迅速增长的原因。(中新网IT频道)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