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水均益女儿进军娱乐圈 鞠萍唱张韶涵"欧若拉"助阵

孙欢

2014年07月22日06:46    来源:西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水均益女儿进军娱乐圈

  水亦诗

  近日,央视著名主持人水均益之女水亦诗因加盟浙江卫视娱乐节目《我不是明星》而备受关注,水均益本人同时在微博中晒出与爱女的合照来鼓励她,崔永元更是直接转发微博并鼓励水亦诗“超越你爸”!字里行间尽是对她的期冀之情。 除了网上的鼓励,在央视人缘甚好的水均益也得到朋友同事的支持——王志、阿丘、韩乔生等著名主持人都一一亲自现身节目,为他的女儿加油鼓劲。

  记者从浙江卫视了解到,继上述多位主持人后,在最新一期的《我不是明星》节目中,央视著名儿童节目主持人鞠萍姐姐也亲自上阵为水亦诗助阵。一直以来都以温柔知性形象出现的鞠萍姐姐,这次在舞台上也展现出完全不同的另一面,不但自称是水亦诗“他爹的哥们”,还坦言自己很喜欢流行歌手张韶涵,之后更与水亦诗合唱了一首《欧若拉》,豪爽率直的样子令观众大跌眼镜。既然是为老朋友的女儿助阵,鞠萍在现场也不忘爆料一下水均益,她说:“你们不要看水均益在电视上那么严肃,他私底下其实也是一个特别豪爽的人。水均益是甘肃人,他和朱军、吕继宏三个人是我们圈里有名的‘甘肃三剑客’,有时候打麻将三缺一,第四个就叫上我了。”

  据悉,水亦诗1993年出生,今年21岁,是水均益与前妻所生的孩子,她目前在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学习,也许是遗传了父亲主持的天赋,水亦诗在主持上也是颇有天资,经常在央视少儿频道客串主持。此番参与《我不是明星》,是水亦诗首次以主嘉宾的身份参与季播娱乐节目。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